一定要身分驗證才能去超商做消費嗎? - 行動支付 - 歐付寶討論版

歐付寶討論版

查詢
查看: 1936|回覆: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定要身分驗證才能去超商做消費嗎?

[複製連結]
1387509
發表於 2017-1-11 13:27: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家人想註冊歐付寶,問一定要身分驗證才能去超商做消費嗎?
我是直接一路把身分驗證和信用卡驗證都做完了,所以沒這問題。但他不想做驗證@@
1381562
發表於 2017-1-11 13:54:41 | 只看該作者
如果只是要用信用卡來做消費,那就不需要身分正驗證,只要將台灣發卡行給的信用卡進行綁定就可以消費了。
但是超商有限定永豐、玉山、新光、台新、遠東、凱基、聯邦、國泰,所以綁定的信用卡並不是這幾家的話是無法在超商使用的哦。

至於歐付寶帳戶和銀行快付則需要身分驗證才能選擇用這兩種方式消費。
你可以在萊爾富、OK超商免手續費的方式找結帳櫃台的店員說要儲值,然後拿現金給店員並出示APP畫面幫你儲值。其它儲值方式會有手續費的樣子@@...
銀行快付目前只支援綁定台新銀行臨櫃開戶的存款帳戶,數位帳戶不行哦~!綁定成功後就會累肆VISA卡那樣,你的存款帳戶有足夠的餘額才能用來消費。
歐付寶官方管理員
發表於 2017-1-11 14:01:47 | 只看該作者
您好,只要您完成下載行動支付APP,並註冊歐付寶會員,於合作超商出示付款條碼給店員掃描,即可快速完成結帳。

超商使用行動支付流程:
(1) 開啟歐付寶行動支付APP
(2) 點擊「付款」,選擇「條碼付款」
(3) 輸入支付密碼
(4) 出示手機畫面給超商店員掃描
(5) 待超商店員掃完條碼,需於指定時間內點選【確認付款】(待店員掃描商品條碼後,請留意畫面跳出訊息)
(6) 付款成功
※提供您超商結帳流程說明: https://www.allpay.com.tw/mbpay/Shop

※使用APP進行付款需驗證級別:
信用卡:需驗證至一般會員,完成信用卡支付綁定。
官網路徑:會員專區<支付綁定<信用卡<新增信用卡。APP路徑:會員專區<收付設定<付款設定<信用卡設定,  右上角點選 + 號。
提供綁定台灣地區全銀行發行之信用卡(合庫及台企   銀不支援Visa金融卡綁定);超商行動支付支援:永豐、玉山、新光、台新、遠東、凱基、聯邦、國泰等銀行。

歐付寶帳戶:需驗證至黃金會員,需進行儲值或向他人收款,使歐付寶帳戶有足夠餘額可以使用。
※提供您歐付寶帳戶儲值步驟說明: https://www.allpay.com.tw/Service/Stored

銀行快付:需驗證至黃金會員,完成銀行快付綁定,並在銀行帳戶裡有足夠餘額。
※提供您銀行快付綁定步驟說明: https://www.allpay.com.tw/Announ ... nouncement?nID=1621
1387509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 14:09:31 | 只看該作者
嗯,謝謝,那我幫家人綁定信用卡~!
1150473
發表於 2017-1-11 17:34:52 | 只看該作者
1387509 發表於 2017-1-11 14:09
嗯,謝謝,那我幫家人綁定信用卡~!

要注意信用卡的持卡人跟歐付寶會員是同一個人,不能把你自己的信用卡借給你家人做綁定哦,會綁定失敗~!
然後比較常發生的問題是發卡行那邊的手機號碼跟歐付寶會員這邊的手機號碼不同(有換手機門號),也要修改為一致才可以成功綁定。

GMT+8, 2024-4-20 04:39 , Processed in 0.06245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