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管理】資料變更常見問題 - 客服中心 - 歐付寶討論版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歐付寶討論版

查詢
查看: 6172|回覆: 0

[帳號管理] 【帳號管理】資料變更常見問題

[複製連結]
歐付寶官方管理員
發表於 2018-6-5 13: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Q1.  如何更改個人資料?
個人會員:姓名、身分證字號修改需上傳身分證件,一旦上傳驗證成功,即完成實名驗證,不得修改。
商務會員:公司名稱、統一編號、負責人身分 ( 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 ) 修改需上傳身分證件,一旦上傳驗證成功,即完成實名驗證,不得修改。
其他相關資料維護,請至歐付寶官網會員專區>基本資料查詢或修改進行異動。


Q2.  如何變更手機號碼?
可於基本資料內自行修改 ( 若手機號碼未完成驗證,將不變更號碼 )。
資料修改路徑:【會員專區】>【基本資料】>【手機號碼修改】。
提醒您!手機號碼修改將連動變更您的登入帳號,為避免輸入錯誤造成無法驗證,請正確填寫。


Q3.  如何變更電子郵件信箱?
可於基本資料內自行修改(若電子郵件信箱未完成驗證,將不變更信箱)。
資料修改路徑:【會員專區】>【基本資料】>【電子郵件信箱修改】。
提醒您!歐付寶將寄發相關重要交易訊息、公告以及客服回覆內容至您的信箱,請務必輸入有效電子信箱進行驗證。
acc04.jpg
acc05.jpg
acc06.jpg


Q4.  註冊帳號時,資料不正確要如何更正?
修改需上傳身分證件,一旦上傳驗證成功,即完成實名驗證,不得修改。前往 會員基本資料
※會員需使用本公司設定之註冊方式進行會員註冊作業,並進行相關會員註冊認證程序,您必須擔保在註冊及使用本服務過程中所提供予本公司的資料、以及所留存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與實際情況相符之資料,如果該等資料事後有變更,您必須即時通知本公司;若事後發現資料不符、或資料變更而未即時通知本公司,本公司除得隨時取消或暫停您所取得之帳號及密碼外,並得隨時拒絕對您提供本服務之部分或全部,且本公司不因此而承擔任何責任。對於您註冊本服務之申請,本公司保留是否接受的權利。




Q5.  什麼是歐付寶ID (會員編號)?
每一位加入歐付寶的會員,皆有專屬的「歐付寶ID」做為平台識別依據。
原本的O'Pay歐付寶帳號仍然存在,並不影響登入與登出流程。
「會員編號」不需自己申請,只要加入會員,歐付寶便會自動派發。


Q6.  如何修改商店名稱?
可於基本資料內自行修改,變更3次內免處理費,之後每次變更將酌收100元處理費用。
名稱會顯示於:(1) 付款頁面。 (2) 消費者信用卡帳單。(範例:歐付寶 - 閃亮有限公司。請注意,各家銀行帳單可顯示之名稱長度不同,故字數過長有可能名稱顯示不完全。)


Q7.  公司搬遷,地址要如何修改?
可於基本資料內自行修改、新增。
資料修改路徑:【會員專區】>【基本資料】>【連絡地址 修改/新增】。
若您已開通收款功能,我們每個月會寄送上個月收取之服務費紙本發票,請務必填寫完整(如有填寫電子郵件信箱並驗證之會員,歐付寶將改寄電子發票取代紙本發票)。


Q8.  如何修改公司統一編號?
修改需上傳身分證件,一旦上傳驗證成功,即完成實名驗證,不得修改。
※ 包括公司名稱、統一編號、負責人身分(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事關帳號安全,一經驗證確認後,即無法修改。請您在註冊或編輯會員資料填寫時,務必再三確認後再進行填寫。


Q9.  沒有公司統一編號可以申請成商務會員嗎?
成為商務會員或特約商店,必需具備:公司名稱、統一編號、負責人基本資料、公司電話、地址等,皆為必填資訊;並提供負責人與公司相關證件資訊,若無以上資料,將不予通過。

GMT+8, 2024-4-18 21:28 , Processed in 0.12505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