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註冊】APP_個人黃金會員升級白金會員 - 客服中心 - 歐付寶討論版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歐付寶討論版

查詢
查看: 5408|回覆: 0

[新手註冊] 【新手註冊】APP_個人黃金會員升級白金會員

[複製連結]
歐付寶官方管理員
發表於 2018-6-7 17:08: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  若您目前的會員級別為【個人黃金會員】,在行動支付中點選【收款】時,系統將會引導您前往【收款方式選擇】頁,您可以在此選擇您所需要使用的收款方式。
25.png
1.選擇【轉帳收款】>>系統將引導您進行【個人白金會員】的升級流程,當您升級成功後即可進行轉帳以及接收轉帳。
2.選擇【商務銷售】>>系統將引導您進行【個人白金會員】的升級流程,當您升級成功後系統會再引導您進行商店名稱販售商品種類等商務銷售設定。待審核通過後您即可產生出【收款條碼】進行收款動作。


2.  進入升級【個人白金會員】的驗證選擇頁,您可選擇透過信用卡立即驗證,或是使用銀行帳戶驗證。
26.png
選擇【信用卡驗證】>>輸入您的信用卡資訊,輸入完成送出後,系統會立即進行驗證。當您驗證成功後您即已成為具備使用【轉帳收款】資格的【個人白金會員】了,若需使用【商務銷售】需再繼續完成後續的商務設定及審核。
27.png
選擇【銀行帳戶驗證】>>輸入您的銀行帳戶資訊,輸入完成送出後,系統會進行驗證,驗證時間約30分鐘。若為濃、漁會及部分銀行、郵局需要2~3個工作日進行驗證作業,待驗證完成系統會發送e-mail通知您。
此時您即已成為具備使用【轉帳收款】資格的【個人白金會員】了,若需使用【商務銷售】需再繼續完成後續的商務設定及審核。
28.png


3.  若您選擇的收款方式是【商務銷售】,在您成為具備使用轉帳收款資格的白金會員後,仍需繼續進行商務銷售的設定及審核才可進行商務銷售的收款。
首先您必須先設定您的【商店名稱】,設定後即可進行下一步的商品種類設定。
29.png


4.  當您完成了商店名稱的設定後,還需繼續完成【販售商品種類】設定您的商品種類或服務類型的設定。當設定完成送出後需要2~3日的工作天進行審核。等待審核通過後,點選收款時可以快速產生出您的收款條碼。
30.png


5.  當所有收款設定都已經設定完成時,只要點選首頁的【收款】即可立即產生出【收款條碼】。可選擇自行輸入金額後產生固定金額的收款條碼;亦可以不輸入直接產生由付款方自行輸入金額的收款條碼
31.png


GMT+8, 2024-4-18 14:06 , Processed in 0.13619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