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問題】超商代碼 付款常見問題 - 客服中心 - 歐付寶討論版

歐付寶討論版

查詢
查看: 675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付款問題] 【付款問題】超商代碼 付款常見問題

[複製連結]
歐付寶官方管理員
發表於 2018-6-5 17:49:49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   使用超商代碼付款需要負擔手續費嗎?
手續費由賣家負擔(從當筆交易款項中扣除),提醒您!超商店員不會在結帳時另外收取手續費。


2.  如何取得超商代碼?
當您付款成功後,系統會跳轉至訂單成功頁,請記得將此頁訊息記下,並於期限內至指定超商繳費即可。
前往付款方式(超商代碼)


3.  如何查詢訂單編號跟超商繳費代碼?
請至歐付寶官網【會員專區】>【購買紀錄】>【購買明細】中查詢該筆訂單的【訂單明細】。 前往購買明細


4.  超商代碼訂單查詢流程
至歐付寶官網上方選擇【購買明細】。



查詢購買明細中的訂單明細或查看超商代碼。



訂單明細會顯示詳細的訂購資訊:訂單資訊、收件人資訊、出貨資訊、商品資訊。



5.  超商付款有訂購金額上的限制嗎?
只要20,000元(含)以下,都可以使用超商付款。


6.  超商付款的商品要如何付款?
請依照以下方式至四大超商繳款:
超商代碼:訂單成立,請將「超商繳款代碼」記下並前往四大超商多媒體事務機操作列印。


前往7-11 ibon 超商代碼繳費
前往全家 FamiPort 超商代碼繳費
前往萊爾富 Life-ET 超商代碼繳費
前往OK.go 超商代碼繳費


7.  如何知道我是否付款成功了呢?
請您至網頁上方的【購買明細】的【訂單明細】中查詢所訂購商品的狀況。若已付款成功在訂單狀態會顯示「已付款」。


8.  在訂購完成後,我還可以更改成別種的付款方式嗎?
由於不同的付款方式分別是採用不同的作業系統,我們目前尚未提供您直接更改付款方式的服務。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9.  我把繳款代碼弄丟了,怎麼辦?
若您使用一址付或快速連結付款,系統會發送訂單成立通知信至您指定的 E-mail 信箱,若您未收到此信,請至網頁上方【購買明細】中查詢即可。若您使用一般商店之頁面購買,請直接與商店聯繫或至該商店之官網查詢。
前往購買明細


10.  超商付款繳款期限已過了該怎麼辦?
繳款代碼一旦超過繳費期限,該筆訂單將自動取消。請重新訂購商品,再次取得一組新的繳款代碼。



11.  超商付款後需要將收據回傳嗎?
不需要。提醒您!務必將繳費證明單妥善收放,以應日後發生帳務問題時核對!

GMT+8, 2024-4-19 13:34 , Processed in 0.15331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