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註冊】APP_會員註冊流程-商務會員 - 客服中心 - 歐付寶討論版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歐付寶討論版

查詢
查看: 5457|回覆: 0

[新手註冊] 【新手註冊】APP_會員註冊流程-商務會員

[複製連結]
歐付寶官方管理員
發表於 2018-6-7 16:17: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  下載行動支付APP

2.  開啟APP,在登入頁面點選【註冊】即可開始進行會員註冊的相關操作。

1.png


3.  閱讀及確認會員同意條款後,點選【我同意上述內容】後方可進行會員資料的填寫。
2.png


4.  選擇【商務會員】並且填寫您的登入帳號登入密碼後,即可點選【下一步】進行公司基本資料填寫。
6.png


5.  填寫您的公司基本資料。輸入公司名稱、商店名稱、統一編號、資本額以及公司設立日期即可點選【下一步】輸入公司連絡人資料。
圖片 19.png

6.  ž 填寫您的公司聯絡人資料。輸入聯絡人姓名、手機號碼、公司電話以及通訊地址後即可點選【下一步】輸入聯絡人手機簡訊驗證。
(注意:目前僅開放台灣手機號碼進行驗證)
8.png


7.  此時系統會寄出簡訊驗證碼(6碼)至您輸入的手機號碼中,在30分鐘內輸入您收到的簡訊驗證碼後即可點選【驗證】完成手機驗證。若沒有收到簡訊或是超過30分鐘時;亦可以點選【重新發送】再次進行簡訊驗證。
9.png


8.  填寫您的公司資料。輸入負責人國籍、姓名、身分證/居留證號、出生日期以及登記證號種類後即可點選【下一步】上傳負責人證件正反面及公司證明資料。
10.png


9.  上傳您的負責人身分證/居留證號正反面以及變更事項登記表或營業證明文件後即可點選【下一步】設定您的安全密碼。
11.png


10.  當您上傳完畢負責人及公司證明資料後,系統會引導您前往設定您的安全密碼。
12.png
安全密碼需輸入兩次確認,方可完成設定。
13.png


11.  當您完成了安全密碼後,系統會接著引導您進行e-mail的驗證,輸入您要驗證的信箱點選【送出】後系統會寄出的驗證信至您輸入的信箱。
14.png
收到驗證通知信並且完成e-mail驗證後點選【檢查驗證】即可進行後續的收款服務類別設定;未收到通知信亦可在此處點選【重寄驗證信】。
15.png


12.  
驗證完e-mail後設定您的販售商品或服務種類上傳商店或商品圖片
最多可以設定5種,設定完成後即可點選【下一步】驗證您的公司銀行帳戶。

圖片 20.png


13.  輸入您的金融單位類別、名稱、分行、銀行帳號以及管理名稱後即可點選【送出驗證】等待所有項目驗證完畢後即可註冊成為商務會員。
17.png


14.  當您送出所有驗證後系統會引導您至驗證中的畫面。驗證作業需要2~3個工作天,待所有項目驗證完畢後會以您剛剛驗證過的e-mail通知您。
18.png

GMT+8, 2024-4-19 06:37 , Processed in 0.14433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